Luceplan, 義大利, 1978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Luceplan, 義大利, 1978

商品總覽            Luceplan Products
原廠網站            www.luceplan.com

1978 年 Luceplan 由出身米蘭理工大學 (Politecnico University) 的建築師 Riccardo Sarfartti、Paolo Rizzatto 和 Sandra Severi 所創立。最早在歐洲經營室內照明設備的設計與製造,為迎合住宅市場需求,1981 年針對市場銷售居家照明產品。 Luceplan 融合新設計手法與新的技術,不斷研發生產歷久彌新的樣式。重視環保的 Luceplan,創立之初便是要創造能增加生活品質的室內、室外照明。節約能源成為其最關心的課題,從發想開始到材質的選擇、製造過程、產品使用年限、產品維護,皆採不浪費的、可回收、耐久使用的原則,每每都必須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講求功能與效率的品質,使 Luceplan 在歐洲非常的受到歡迎,在世界燈具行業排名名列前三名,強烈的簡約設計感,獲得多次國際設計大獎。

在 Luceplan 設計觀點裡;極其要求細節、細節再細節的謹慎 ,搖籃到搖籃的完整生命圈 ,愛地球和永續性的責任企業價值和重視研發的科技創新。唯有透過以上這幾點的堅持,才能創造出真正的好設計。

 Queen Titania

 Hope

 Hope

 Agave

 Agave

 Archetype

 Carrara

 Mini Mini

 Javelot Macro

Pet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