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years, 丹麥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Lightyears, 丹麥

商品總覽            Lightyears Products
原廠網站            www.lightyears.dk

丹麥設計燈飾公司 Light Years 致力於成為北歐斯堪地那維亞現代燈飾設計的領導者。簡單的線條與單純的色調,低調又符合現代感。光給予這個世界生命,美麗的燈飾則又帶給光美感與靈性,好的設計對於功能與感官的要求是密不可分的。

一盞燈會設計成橢圓形或半弧形都有它一定的原因;或是讓燈光更均勻柔和,或是讓光的效用發揮到最大,每個細節都有它的功用,形式必須要蘊含其功能,絕非因為追求設計而設計。透過功能性的設計和精密的照明科技,來創造擁有與時俱進和永恆之美的產品是 Light Years 一致的追求。

眾多知名品牌也愛使用 Light Years 燈具做為擺飾,例如 Dean & Deluca 餐廳、Hugo Boss 商店、Bobbi Brown 展售區、及倫敦會計師組織 ACCA 等。

Concert

Concert

Concert

Caravaggio

Caravaggio

Caravaggio

 Mondrian

Radon

Atomheart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