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years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Lightyears

Mingus Light 吊燈

Cecilie Manz 再度為 Lightyears 設計新作品 Mingus 吊燈系列,沿襲北歐簡潔的設計風格,與傳統工藝技術結合,是件充滿優雅氣質的作品。

Flamingo

Flamingo 桌燈

手工吹製的乳白色玻璃遮罩,搭配金屬的架構。有效率的提供空間足夠的光源和可供調整的照明,為空間創造了優雅的整體氣氛。

Concert

Concert 吊燈

以雪梨歌劇院概念延伸的 Concert 吊燈,簡潔的線條,細膩有層次的照明設計,雅致的鋁質霧面烤漆,是件值得的實用藝術品。

Caravaggio

Caravaggio 吊燈

刻意加深的燈罩,讓燈光不會隨著懸掛高度而愈趨刺眼,上方的開孔讓光源得以穿透。除了實用的功能之外,Caravaggio 更有著溫柔、婉約的經典外型。

Radon

Radon T/F 桌燈/立燈

由圓和三角的幾何形狀做為整體架構,流暢的線條與恰好的比例,使其在現代感當中,隱約流露出一絲古典韻味,任何空間搭配擺設都顯完美。

Opera

Opera 吊燈

Opera 吊燈如其名,外型承襲自雪梨歌劇院的獨特線條,並將那經典韻味精簡濃縮後,焠鍊出這令人無法忽視的精采作品。

Helium

Helium T/F/P 桌燈/立燈/吊燈

冉冉上升的熱氣球,有著細緻透白的手工玻璃燈罩,燈光明亮而和煦的點亮整個空間。乳白色的手工玻璃,搭配鋁合金金屬的色澤,同時創造聚焦且擴散的照明。

Mondrian T

Mondrian T 桌燈

Mondrian T 桌燈款在上方及垂直燈座的特殊設計,可以直接垂直旋轉335度及水平旋轉180度,十足是一款兼具美感與功能性的現代經典設計。

light_years

Lightyears, 丹麥

經典呈現北歐斯堪地那維亞的極簡風格。Light Years 的產品擁有簡單的線條與單純的色調,低調又符合現代感,完美的搭配了外形和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