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吊燈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品牌介紹            Lightyears
商品總覽            Lightyears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Jørn Utzon
商店資訊            www.thc-living.com
商品售價

2008年11月以90多歲高齡甫逝世的 Jørn Utzon,是丹麥舉足輕重的偉大建築師之一,世界聞名的澳洲雪梨歌劇院是他將近半世紀前的前瞻之作,完美的發想理念與難以取代的線條打造,除了讓他獲得建築界最高榮譽的普立茲克獎之外,這座將永遠受世人所推崇的建築,代表的是他生命裡最重要的成就與里程碑。

同樣來自 Jørn Utzon 的設計,Opera 吊燈如其名,外型承襲自雪梨歌劇院的獨特線條,並將那經典韻味精簡濃縮後,焠鍊出這令人無法忽視的精采作品。

您可能難以擁有雪梨歌劇院,但是這盞有 Jørn Utzon 背書簽名的 Opera 吊燈卻是您輕鬆可及的超值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