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法國, 1867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LIP, 法國, 1867

商品總覽            LIP Products
原廠網站            www.lip.fr

1867 年起家的 LIP 是法國國寶級的手錶,更是法國第一家設計出石英錶,也是歐洲第一個製造電子錶的品牌。創立者為 Emmanuel Lipman,一開始只是一個位於巴黎東部 Besançon 的小手錶工作室,但是 Emmanuel 卻有一個很遠大的夢想,他希望他的手錶能夠創新並且適合每一個人。這樣的理念帶領著 Lip 果真成為法國最具領導性的手錶品牌,當地也的確幾乎人人都佩戴著 Lip,如今 Lip 已生產超過一千萬支以上的手錶。1998 年 LIP 成為法國第一家透過網路販賣手錶的店。

 Diode Noir

 Mythic

 Big TV

Lip 創立至今已超過 140 年的的歷史,期間不乏名人的愛用,例如英國首相邱吉爾、法國總統戴高樂、美國總統艾森豪、柯林頓等,至今風格仍依循傳統的優雅法式風格,但是其中也納涵了現代時尚的元素,每有新款推出都會成為所有愛錶人士的話題。

 Big TV

 Mach 2000

 Mach 2000

 Mach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