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LIP
Lip Mythic

Lip Mythic 旋轉造型手錶

Mythic 的時間閱讀方式即不同於一般看錶面長短針,而是定點閱讀三個旋轉錶盤上目前的時、分、秒,整體線條簡單俐落,聚焦中央三個圓形錶盤。

Lip Big TV

Lip Big TV 造型手錶

Big TV 採用了經過耐磨處理的不鏽鋼,內圓外方的幾何結構、明確搶眼的視覺配色,搭配真皮錶帶更顯沉穩大方。

lip

LIP, 法國, 1867

如果你是法國人,或許你或你的家人、親戚擁有 LIP 的手錶。超過 140 年歷史的 LIP,一直以來深受達官顯貴和名人雅士的愛戴。

Lip Diode

Lip Diode 造型電子錶

Diode 造型手錶出自 Roger Tallon 的設計,他熟知金屬素材的特性與運用,錶面採用了經過耐磨處理的不鏽鋼,搭配真皮錶帶,LED 數字與錶帶同色顯示。

LCD Gold

LCD Gold 造型手錶

LIP 始終以自己堅持的品質,獲得全世界超過千萬個手錶主人的肯定。在力持傳統精神的同時,也不斷推陳出新各種引領時尚潮流的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