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Tabor London, 英國, 2001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Laura Tabor London, 英國, 2001

商品總覽            Laura Tabor London Products
原廠網站            www.lauratabor.co.uk

英倫設計師 Laura Tabor,於 2001 年畢業於中央聖馬丁學院 (Central St. Martins),在成功與眾多喝采的畢業展之後,即發表她著名的個人品牌 Laura Tabor London,成熟低調的設計品味,豐富自然的絕美流線與雅緻細膩的手感作工,吸引倫敦及全球精品店與百貨公司買家目光。

擷取生活中大自然的美麗物景,Laura 每季所發表的作品中靈感來源,藉由自然景物的元素與抽象的概念以特殊的天然材質及鮮明的色彩,詮釋出她與眾不同的手感設計,每件作品都是以精選的材質,結合傳統手工技巧及現代技術從 Laura Tabor London Studio 誕生。

目前除了在英國 Harvey Nichols 百貨公司、倫敦 Paul and Joe,也可在美國、挪威、瑞典等地欣賞到她的作品。

Wood Wing Bracelet

Wood Wing Necklace

Skeleton Cicada Necklace

Peacock Necklace

Peacock Cuf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