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ban, 土耳其, 2003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Autoban, 土耳其, 2003

商品總覽            Autoban Products
原廠網站            autoban212.com

Autoban 來自於土耳其伊斯坦堡的設計工作室。主要負責建築設計、室內設計和產品設計的案子,其設計內容往往能結合創意和知識,現實和想像,功能性和文化。充分發揮受東西文化薰陶的文化特色背景,Autoban 以獨具迷人的設計品味躍上國際舞台。

Seyhan Ozdemir 和 Sefer Caglar 於2003年時在土耳其美麗的濱海城市 Galata 創立了 Autoban。現在 Autoban 的設計團隊已有35人之多,工作室的同仁大部分為建築或室內設計師。Autoban 在全世界已經設計超過300件大小規模部等的建築設計案,早期是以設計咖啡館和餐廳發跡。Autoban 設計的核心概念主要來自現代的建築設計語彙。這個設計取向主要專注於,以富有實驗性質的角度提供各式先進的設計方案。

名聲遠播的 Autoban 在創力之初就獲得了無數設計獎像的肯定,wallpaper 2004年最佳年輕設師、Blueprint 雜誌2005年 Best Newcomer、香港餐廳 208 Duecento Otto 獲 2010年 Elle Decoration 最佳餐廳設計、The House Hotel Bosphorus 獲選 Tatler Travel Guide 2012年全球最佳101設計飯店…等等。

Seyhan Özdemir (1975) 和 Sefer Cağlar (1973) 相遇於 Mimar Sinan 大學的藝術學院。兩人1998年畢業後即再設計的領裡中工作,累積經驗。在接觸過許多建築和空間設計後,Autoban 自然而然的將設計觸角延伸到家具設計的範圍,更完整全面的設計空間整體。2006年設計雙人組於城市內開了自己的藝廊,專賣自己設計的家具作品。Autoban 對於木材和原始材料有著無比的熱忱,總是在挑戰材質的特性和結構的極限,讓美麗無比的家具各自感性的述說獨具的個性。

Witt Istanbul Suites

Karakoy Lokantasi

The House Hotel Bosphorus Deluxe Suite

Kahve Chair

Sleepy

Sledge

Woody

Single Octopus

Deco Sofa

Deco So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