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rica, 義大利, 1994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Fabrica, 義大利, 1994

商品總覽            Fabrica Products
原廠網站            www.fabrica.it

Fabrica 是 Benetton(國際時尚品牌) 1994年於義大利 Treviso 設立的文化傳播研究中心。Fabrica 不是設計學院、大學、廣告部門,而是一個創意應用的實驗室、人才培養處。聚集了年輕的藝術家在此發展創新的計畫案和富有實驗性的方法,從設計、傳播、音樂、影片、攝影、出版、網路各領域而來的人才都能在這裡找到合適的資源和發展。

位於義大利威尼斯附近的 Fabrica,是一棟17世紀建造的古老別墅。由 Tadao Ando (安藤忠雄)負責整修擴建的Fabrica 文化傳播研究中心,將古老與現代融合於兼容並蓄的設計空間。

Fabrica 研究各種關於社會、經濟、環境、科學的議題。目標是要透過文化和科學創新的動力和互動方式,創造一條通往更美好未來的路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