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ya Graf, 澳洲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Surya Graf, 澳洲

商品總覽            Surya Graf Products
設計師網址         suryagraf.com

出生於澳洲的 Surya Graf,原主修心理,畢業後於澳洲昆士蘭大學,主攻建築,雖投身建築設計,Surya Graf 卻逐漸調整其理想並發展出對小型作品的興趣與天份。

2002年榮獲 Griffith University 藝術學院(QCA)產品設計獎牌殊榮後,Graf 積極參與國際展覽與活動,並同時開始室內家具配件的設計,舉凡家具家飾、燈具甚至家用產品都可見到他的優秀作品。出身於牧羊人之子,他的作品卻受到大量的現代科技影響,設計與創作處處可見其對科學、實驗與材質的巧思與創新,在其自創品牌下,造船用的三合板可設計為屏風,輪胎則可變身成為皮帶等,皆是他對創作勇於挑戰的最佳例子。

Clasp

Botany – Snack On

Crease

Crease

Spare Tire – Snack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