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any 屏風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品牌介紹            Snack On
商品總覽            Snack On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Surya Graf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尺寸材質            h200 x w160 cm

澳洲設計師 Surya Graf 於2008年推出的 Botany 屏風,特殊圖案的設計靈感是結合了植物的形體與 DNA 分子結構而成。獨特的挖空設計可輕鬆隔開空間卻不阻擋室內光線與空氣的流通,光線穿透時,牆壁上的美麗倒影如畫作,增加了室內空間層次感,完美達成屏風的功能。

每一片 Botany 屏風皆是採用車床壓製的無節孔三合板所製成,這種原是用來造船的三合板有別於普通三合板,其內部縫隙僅有1/8吋,對天候變化與室外污染皆可輕易克服,用於室內則在穩定與品質上擁有絕佳的穩定保障。

一組三片,展開面積寬200公分,高160公分。設計利用手風琴鉸鏈原理,可輕易將屏風收為厚僅6公分的平面,包裝運輸或是居家收納皆十分方便。除了雙色選擇:亮面黑色與霧面自然木色外,也可針對個人化需求提供不同其他色系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