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k, 美國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Blik, 美國

商品總覽            Blik Products
原廠網站            www.whatisblik.com

Blik 是一個美國的壁貼品牌,自2002年成立至今,成員由2人擴展為這個國際知名的設計公司,成員都年輕而充滿創意,他們希望透過他們與旗下網羅的設計師作品,帶給您的空間與眾不同的裝飾趣味。

Strength in numbers

To scan a forest

Anise

Blik 的壁貼風格多元,每一位設計師呈現的作品各異其趣,滿足所有不同的需要。這款壁貼滿足從小對於城堡世界的想像,將房間點綴成中古世紀的城堡,窗架上面還駐足了三隻可愛的小鳥,彷彿窗外另有一番風光。

除此之外,也有雅緻的各式壁貼提供不同選擇,美麗的仙客來與茴香花即以不同的色調為空間帶來不同的風情 。電玩童趣系列的風格在 Blik也十分受到歡迎。許多人的童年記憶,經典電玩遊戲小精靈 Invader,現在躍上您的房間牆壁了!

Mid-century Gothic

Invader / Cyclamen

 Keith Haring Dogs color

 Invader

 Chandel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