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änd, 荷蘭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Bränd, 荷蘭

商品總覽            Bränd Products
原廠網站            www.brandfurniture.nl

純荷蘭血統的設計師家具品牌─Brand,以三組設計師Wim Brouwers、Ontwerpstudio Kommer Kors、及Rob Parry為主打,堪稱是傢俱界中的時尚代表,基本簡約的現代風格。沒有過度的裝飾,僅用強而有力的線條刻畫出現代人對於機能、舒適度的追求。

雖然造型簡單,在椅套布料上卻別有心機,使用知名布料設計品牌如 Fanny Aronsen、Kvadrat與de Ploeg,超過40種顏色樣式,五種以上的皮革供你選購。沒有挑到滿意的也沒關係,消費者也可以提供自己想要的布料讓它製作。它讓椅子如同伸展台上的模特兒般,穿著高級訂製服,呈現萬種風情,以摩登創新的概念,設計出經典雋永的傢俱精品。

 Ferox

 Fanny

 Triënnale

1952 年的經典設計─Lotus 來自 Rob Parry 這位荷蘭工藝大師,以木紋溫暖清晰的美國硬木搭配柔軟舒適的精選天然皮材,精準細膩的線條比例,散發出濃厚的精緻手感,經過半個世紀歲月洗禮,依舊摩登經典!

 Lo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