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Chair 休閒椅、腳凳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Lotus Chair 休閒椅、腳凳

品牌介紹            Bränd
商品總覽            Bränd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Rob Parry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Rob Parry 可說是站在浪頭上的領先者。對於實驗新材質和技術的研發工作不遺餘力,多方面的嘗試創造了許多新穎的設計。1952年的經典設計─Lotus 來自這位荷蘭工藝大師,以木紋溫暖清晰的美國硬木搭配柔軟舒適的精選天然皮材,精準細膩的線條比例,散發出濃厚的精緻手感,經過半個世紀歲月洗禮,依舊摩登經典!

簡潔有力的結構線條讓他的設計在北歐國家極具辨識度,這位已年高82歲的荷蘭設計師在1957年為荷蘭郵政局所設計的紅色雙邊郵筒,將傳統的金屬郵桶重新賦予全新的風貌並以創新的硬質塑料製作,堪稱是當時的創舉。

Rob Parry 在1945-1960間擁有超過250件的傢俱創作,但以當時的工業技術無法達到的他作品中手工精緻的細節部份,所以他所設計的家具在當時大部份都只有生產樣品,卻無法量產,直到近年來材質與作法的更新與進步,才讓他超越時代的經典設計得以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