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d Bracher, 美國, 1974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Todd Bracher, 美國, 1974

商品總覽            Todd Bracher Products
設計師網址         toddbracher.net

出生於美國紐約的 Todd Bracher 畢業於紐約 Pratt Institute 普瑞特工業設計學院,之後又赴丹麥設計學院主修室內設計與裝潢,他所設計的家具與產品設計贏得了國際知名度,並與許多知名的現代家居品牌合作,包括 Zanotta、Jaguar、Fritz Hansen、IDEE 以及 Urban Outfitters 等等。

Todd Bracher 遊歷各國,他曾旅居巴黎、米蘭和倫敦,世界各地的人們都有機會領略他的才華,他的多元創作作品為大眾喜愛,而他的設計理念也以前衛風格著稱,其展露出 Todd 卓越的發展願景。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是 UNESCO 設計獎的得主,並連續三次獲頒 ID 設計大獎。

T-NO.1™ TB6 – Fritz Hansen

Dome – mater

Alodia – Cappellini

Trea – Humanscale

634 TOD side table- Zanotta

Nest – HB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