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te 多功能储物箱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品牌介绍            Established & Sons
商品总览            Established & Sons Products
设计师介绍         Jasper Morrison
商店资讯
商品售价

Jasper Morrison 堪称当今影响力最大的极简主义设计师,他讲究简约与朴实,让设计回归功能实用的理念,在追求环保与生活态度意识抬头的现今,受到相当大的支持回响。他得自红酒箱的灵感,设计出这款可以多功能使用的条板箱 The Crate。

The Crate乍看与一般的条板箱无异,但是其高度、宽度以及深度均经过缜密的参考与测量,可以让您放置各种开本大小书本或CD、 储物盒、堆高作陈列柜,或是放上一盏温暖的阅读灯充做床头边几、脚边的矮凳子、甚至是起居室的小茶几,您可以依照需求和想像,自由的运用。

The Crate 采用质地坚硬,防腐抗虫性高的北美黄杉木制成,而想法浪漫的 Morrison 为了保留木材本身的质感与纹路,并没有加诸太多赘饰给这个简朴的箱子,不过度修饰细节,展现木质地的自然风格。木箱侧面有烙上大师 Jasper Morrison 的签名与品牌 Established & Sons 的标记,绝对是兼具高实用性又值得收藏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