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 Morrison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Jasper Morrison

Alfi 椅子

结合低调朴实与自然优雅的质感,充满 Jasper Morrison 简约实用的设计风格,Jasper Morrison 称这是他设计的椅子中最舒服的一张。

Bac Chair Shanghai Blue 上海蓝椅

重新诠释BAC椅子的设计,保留其经典的流线外形,材质改为涂装蓝色的实木,取名叫 Chair Shanghai blue,充满新的现代东方韵味。

Air-Chair-red

Air Chair 可堆叠式单椅

如糖果般缤纷色彩的椅子,几何造型的结合,质量轻巧容易堆叠,贴心的把手设计方便收纳,一体成型,时尚与功能兼具。

air-table-triangle

Air Table 可堆叠塑料餐桌

知名英国设计师 Jasper Morrison 的 Air 系列作品,可堆叠式设计、聚丙烯添加玻璃纤维一体成型,不论室内户外均适用!

Air-arm-Chair-4

Air Armchair 可堆叠式扶手椅

Jasper Morrison 的 Air 可堆叠式扶手椅作品,聚丙烯添加玻璃纤维,现代科技的材质赋予中式圈椅的线条,恰到好处的协调令人赞叹!

air-folding-ch-1

Air Folding Chair 塑料折叠椅

Jasper Morrison 的 Air 系列作品,折叠式设计、聚丙烯添加玻璃纤维,轻量化且可堆叠的特性,不论室内户外均适用!

Crate

Crate 多功能储物箱

The Crate 来自红酒箱的灵感,采用质地坚硬,防腐抗虫性高的北美黄杉木制成;未被过度修饰的细节,展现了木质质地的自然风格。

bottle_1

Bottle 红酒架

英国设计师 Jasper Morrison 简约理性的设计风格,将物件回归到最原始简单的理性功能。每个酒架可收纳 6 个酒瓶,可多个任意堆叠。

trash_3

Trash 字纸篓

简单明了的纸篓,没有多余的缀饰,盖子底下加了一圈塑胶条,让使用者在套上垃圾袋时可以完全将垃圾袋隐藏起来不着痕迹,不仅美观而且清洁也相当方便。

Hi Pad

Hi Pad 单椅

Jasper Morrison 每一件作品都蕴含了简约而优雅的品味质感,回归自然与物件本质的设计概念,他的设计作品总是能以其独特魅力让人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