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H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Brand H
herman_miller

Herman Miller, 美国, 1923

Herman Miller 于1968年推出了全世界第一款组合式屏风系统办公家具 Action Office,掀起办公家具的改革风潮,成为全球现代办公家具竞相模仿的对象。

Holmegaard logo DK

Holmegaard, 丹麦, 1825

至今超过180年历史的丹麦品牌 Holmegaard,从1825年单纯的绿色玻璃瓶罐制造,演进到目前广大且极受欢迎的高品质生活家用品系列。

hay

HAY, 丹麦, 2002

于现代脉络中重现丹麦50、60年代丰沛的创意能量;以实验性、先进工业制程闻名的 HAY,致力于培养设计新秀和提供才华洋溢的设计师一个发挥舞台。

HAF

HAF, 冰岛, 2011

年轻且充满创意的设计公司 HAF,勇于跳脱既有的设计常规,尝试从崭新的角度和不一样的切入点来面对多元的设计产品和现代社会。

hulger

Hulger, 英国, 2000

Hulger 颠覆现代人对于手机及科技的使用模式,这个主意在 2002 年的伦敦设计展上第一次发表,将电话听筒接在手机、电脑上,既复古又流行。

horm

Horm, 意大利, 1989

Horm 认为“美”来自每个部份合谐的联系,永续不变的品质要求,虽占用实际的空间但不会使凌乱的感受提升,最终达到确切使用者的需要。

heller

Heller, 意大利, 1971

Heller 创立于 1971 年,其第一件商品是全套餐具的设计,由 Massimo Vignelli 所执掌,并荣获意大利的金圆规设计奖,及 MOMA 的永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