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D

Desirée 单椅

Desirée,设计于1954年,白色环氧漆钢材架构,软垫内填充高回弹海绵,可拆卸且兼具防水性,适用于室内和室外。

Drum 边几

Corinna Warm 所设计的 Drum 茶几有着独特的外型,可拆卸的白蜡木碗型桌面,易于清洁。由于桌面含有高起边框,摆放物品时,较不易滚落。

Divido 餐桌

Divido 餐桌拥有优美线条的桌脚,使用白蜡木纹的桌面,整体呈现简约的风格,易与各式餐椅做搭配。

Desirée 餐桌

经过细腻的防锈处理,不仅适合居家空间,更能摆设于户外使用。白色的桌面配上纤细的桌脚,至今仍是充满现代感的外型。

Bertoia Diamond Chair 休闲椅

Harry Bertoia 延伸其珠宝设计与金属制作概念的一件兼顾实用与艺术的作品,精致的外观下,却不失椅子功能上的舒适及耐用性。

Don Chadwick

Don Chadwick, 美国, 1936

Don Chadwick 和 Bill Stumpf 从自身体验开始,把关于椅子的一切先放到一旁,问自己 “What would I most like to sit on?";设计出人们梦寐以求的舒适椅。

daydream_405

Day Dream 可堆叠单椅

Day Dream 单椅的椅座采用具碳酸酯塑料模铸而成,抗刮磨、弹性佳,椅脚则选用镀铬圆型钢管,不仅质轻而且相当稳固。

desalto

Desalto, 意大利, 1990

高品质的设计家具品牌 Desalto,结合了意大利当地的先进金属制程,与国际知名、才华洋溢的新进设计师共同合作开发符合现代需求的当代家具。

design_with_light

DWL Lantern 玻璃提灯

Maria Berntsen 和谐韵律的设计取向触动着使用者感性互动的情绪;透过 DWL 生动丰富的光源形式,柔和地点亮了居家、阳台、花园内和谐浪漫的气氛。

dear_ingo

Dear Ingo 吊灯

喜欢将物体拆解重新组装、诠释的 Ron Gilad,这次的灵感来自一般的悬臂式台灯;将16支独立的物件组合成气势磅礡的大型吊灯,不但实用且装饰性效果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