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E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Designer E
Emanuelle Jaques

Emanuelle Jaques, 瑞士, 1982

Emanuelle Jaques 是新一代非常具有潜力的瑞士设计师,至今已经获奖无数。也有不少和家具品牌合作的经验,例如 Nanoo 、BCV 和 Serrulanga。

eliomartinelli1

Elio Martinelli, 意大利, 1921

60年代开始,各式的新材质纷纷出现,Elio Martinelli 多项代表作便是大量使用塑料制成,新材质的使用加深了灯具造型的可塑性与形体开发的可能性。

Enzo Mari

Enzo Mari, 意大利, 1932

Enzo Mari 同时是作家、老师、艺术家、设计师,更是影响当今设计思潮的重要良知。以批判性的眼光审视著当代设计的发展, 真知灼见的批评直指设计的核心。

Electricwig

Electricwig, 法国, 2001

Electricwig 由两位来自英国 Basingstoke 的法国裔设计师 Tim 和 Johanna,借着对工作的热情与幽默感一起创作,作品涵盖了家俱、物品、空间等项目。

Eileen Gray

Eileen Gray, 英国, 1878

划时代的现代设计先锋,Eileen Gray 的名字常与几位现代主义大师 Le Corbusier、Mies van der Rohe 和 Marcel Breuer 相提并论。

Eero Sairanen

Eero Sairanen, 芬兰, 1965

Eero Sairanen 将创新的思考融入制造技术和外观形式中,使用多元的材料,如瓷器、玻璃、塑胶、金属、木材,来设计当代的日常生活用品。

Eero Saarinen

Eero Saarinen, 芬兰, 1910

二十世纪最显赫的建筑师之一,Eero Saarinen 的建筑设计形塑了二战后美国的国际形象。这些具有象征意义的建筑物,强而有力的传达了美国的精神价值。

Eero-Koivisto

Eero Koivisto, 瑞典, 1958

Eero Koivisto 对自己设计风格的描述,是创造实用且具有诗意的物品与建筑。白色为主,清爽明亮而不喧闹,美丽的造型来自于对功能合宜的考量 。

Eero Aarnio

Eero Aarnio, 芬兰, 1932

六零年代最新潮流行的家具,许多作品已收藏于国际盛名的博物馆中。Eero Aarnio 的设计可用芬兰的谚语:地球是个球体, 来说明那没有锐利切角的圆润外型。

Eckart Muthesius

Eckart Muthesius, 德国, 1904-1989

Eckart Muthesius 德国著名的建筑设计师,于短短的四年就让名为珠宝花园的宫殿(印多尔邦王)变成经典传世的杰出艺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