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E

Emperor Lamp 桌灯/立灯/吊灯

Neri & Hu 将民间传说故事,做了现代版的诠释,将手工制作的竹艺编织运用于工业产品上,创作出一件优雅而又神秘的作品。

eggo-4

Eggo 落地灯

自然屏风般的落地灯造型,柔和的灯光营造室内外的不同色彩红色,如同日落西山的晚霞,白色,如皎洁明亮的月亮。

escape_temps

Escape Temps 壁钟

视觉上看似相依为命的时间观念,其实是各自独立运作的时间装置。设计师借由逃跑了的分钟时刻,玩味了一番人们对于时间的既有观点。

Emanuelle Jaques

Emanuelle Jaques, 瑞士, 1982

Emanuelle Jaques 是新一代非常具有潜力的瑞士设计师,至今已经获奖无数。也有不少和家具品牌合作的经验,例如 Nanoo 、BCV 和 Serrulanga。

eclisse

Eclisse 日蚀桌灯

意大利建筑设计大师 Vico Magistretti 1967年的经典设计。Eclisse 酷似日、月蚀的阴暗变幻效果,仿佛有生命与万物共的自然变化,形塑了巧妙的光线应用。

Extra Table.

Extra Table 咖啡桌

Extra Table 矮桌,以缎面不锈钢为基底,搭配白色结晶大理石的桌面,维持设计师 Fabien Baron 一贯极简低调的设计风格。

eames_lounge_and_ottoman

Eames Lounge Chair 休闲椅

Eames Lounge 提供了一个身心放松的角落,椅背优美的轮廓,呈15度的向后倾斜,五爪椅座底架稳当大器地坐落于任何地方,呈现出舒适优雅的永恒典范。

e27

E27 吊灯

E27 取名自最常见的灯座尺寸代号,整体除了色彩缤纷的线与底座提供了适当的点缀,其余不再多作装饰保留灯泡最初的原型,呈现出灯光最单纯的美丽。

eva solo eva trio logos

Eva Solo

简单、简洁的设计线条和功能性十足的巧思设计完美定义了 Evo Solo 的品牌风格,新颖独特且优雅简约的设计,为现代居家生活注入北欧的专属风情。

eliomartinelli1

Elio Martinelli, 意大利, 1921

60年代开始,各式的新材质纷纷出现,Elio Martinelli 多项代表作便是大量使用塑料制成,新材质的使用加深了灯具造型的可塑性与形体开发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