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J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Designer J
janne_kyttanen

Janne Kyttanen, 芬兰, 1974

快速成型技术背后的领先人物,Janne Kyttanen 运用了快速成型的技术发展出 3D 成型的工业设计产品。为创意和现实生产之间的差距创造了更大的自由度。

Jon-Gasca

Jon Gasca, 西班牙, 1967

Jon Gasca 的设计风格简约优雅,融合高质感的工艺美学与现代科技技术,从他的作品中十足展现出他独特的艺术天份与深厚的设计基础。

J36983

Johanna Grawunder, 美国, 1961

设计领域非常广泛的设计师兼建筑师 Johanna Grawunder,2001年在于米兰与旧金山分别开设了个人工作室,展开更完整而全方位的设计生涯。

jacob_strobel

Jacob Strobel, 德国, 1978

对 Jacob Strobel 来说最令人兴奋的事,是面对各式挑战、平衡协调各个议题,将设计、环保、工业、贸易、传统和创新之间取得更多沟通对话和可能性。

jens_risom

Jens Risom, 丹麦, 1916

“The Answer is Risom";七十年来持续投身于家具设计的 Jens Risom,不断的以北欧斯堪地纳维亚融合美式现代主义的设计风格来阐述现代家具设计。

jake_phipps

Jake Phipps, 英国

近几年英国备受瞩目的设计师,新作品的发表总能引起广大的回响和讨论。作品融合了艺术、设计、幽默感和创新的元素,创造了许多具有感情的叙事性物件。

Appelius_Portrait

Julian Appelius, 德国, 1973

用趣味和玩心为发想,总是能发现事物的另一面。Julian Appelius 将物件的个性和特质展露无疑,让生活多了一点彩色的想像。

jukka_setala

Jukka Setälä, 芬兰, 1967

1998年设计的 Fatboy Original 豆袋沙包,拥有舒适且有型有款的外观、或坐或卧随心所欲的百变用途,本身防水、防污、轻巧易搬运。

Juha-Leiviska

Juha Leiviskä, 芬兰, 1936

成熟的风格结合了德国巴洛克式教堂敏锐跃动的自然光线,Juha Leiviskä 认为建筑的生命来自于周遭光线和各式生命之间互动和联姻的过程。

Josef Albers

Josef Albers, 德国, 1888

二十世纪最重要的艺术家和教育家,现代色彩理论的始祖。Josef Albers《向方形致敬》的色彩和大小色块集结而成了他的生命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