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N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Designer N

Neri & Hu, 上海, 2004

Neri & Hu 坚信以研究出发,作为一种设计工具,透过关键探测到的具体方案、立足点、功能和历史,对于建立严谨的设计工作是绝对必要的。

note1

Note Design Studio, 瑞典, 2008

Note Design Studio 关心所处的周遭环境,并努力创作, 力求设计作品得到关注,取得别人的认同,进而发展更多好的设计。

nanna_ditzel

Nanna Ditzel, 丹麦, 1923-2005

丹麦传奇女设计师 Nanna Ditzel 有着丰沛的创造力,不断实验新材质和科技技术的她,在家具制作、珠宝设计、餐具、应用美术与织品创作上都有杰出的成就。

nathalie_dewez

Nathalie Dewez, 比利时, 1974

Nathalie Dewez 对于动与静、有形无形之间所蕴含的诗意性空间格外着迷,不断创新的灯具设计概念也持续探究捕捉,灯、光、形式的诗意内涵。

nigel-coates

Nigel Coates, 英国, 1949

Nigel Coates 秉持着原创和一致性的设计观点,在作品中清晰的反映了当代人们的感性、刺激和混沌的感受,强调建筑要能反映当代的生活模式。

Nils Holger Moormann

Nils Holger Moormann, 德国

以风趣幽默的角度面对千变万化的设计产业。在现代市场导向的设计思潮中,往往急流勇退似的在鸣枪后孤立在起跑线上,以反省的方式回到设计的本质。

Neuland Industriedesign

Neuland Industriedesign

“简约”的焠炼过程,并不等同于一种表象的“极简主义”,这是他们最重视以及最大的诉求,他们衷于透过产品传达他们的生活态度和人生价值观。

Neringa Dervinyte

Neringa Dervinyte, 立陶宛, 1976

Neringa Dervinyte 的作品充满了女性的柔美特质,并点缀出她在珠宝设计的专长,她的作品有着超乎想像及令人意想不到的巧思。

Nauris Kalinauskas

Nauris Kalinauskas, 立陶宛, 1972

注重材料特性并注入灵感、视觉、功能来展现令人意想不到的巧思,Nauris Kalinauskas 平面和建筑方面的专长,让他具体的在作品中实现了简单和几何之美。

Naoto Fukasawa

Naoto Fukasawa 深泽直人, 日本, 1956

深泽直人的设计纯净简约,功能简单实用,他曾经表达对于好设计的看法:“即使觉得这个设计真好却还是忘记它的存在,这种东西是真正好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