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ionery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Stationery
Toolbox

Toolbox 工具箱

令人心动不已的配色和实用功能,出自以色列设计师 Arik Levy 于2010年的设计;质轻耐用的塑料,方便您轻松整理和归纳各式办公用品和个人小物!

Behance_Action_Runner

Action Runner 随身笔记

Action Runner 随身笔记本携带方便,可放在口袋或包包中,让你随时随地纪录并规划构思中的想法,捕捉灵感乍现的片刻。

LETI.

LETI 书档桌灯

简约的 Leti 书档桌灯,用切割与弯曲的烤漆金属钣创作出的作品,像座雕像般地站立在桌上,拥有明确且生动的风格。桌灯前后可当书档摆设小物品和书本。

su1

Notebook & Pencil 笔记本

临时想记下重要的事,却常常找不到笔吗?Suck UK 聪明又贴心的设计将笔一起收纳进笔记本里,不用担心记事时找不到笔!

parkhaus-poet-din

Poet Din 诗人手札本

Poet Din 诗人手札本使用在欧洲以外难寻的优质纯羊毛材料,仿旧式羊皮册的绕绳,羊毛毡增添了柔软温暖的份量,是个能突显品味与风格的超质感的随身笔记。

penpen1

Pen Pen 笔筒

高密度塑料材质,特殊的折皱造型十分讨喜。摆在桌上的 Pen Pen 超级强眼、吸睛,着实可爱且幽默设计让人爱不释手。

Unbook

Unbook 存钱筒/书挡

兼具存钱筒及书挡的 Unbook,不管放在书桌上、书柜夹层,五斗柜中,都好看实用。诙谐幽默的设计手法十分有趣,也让存钱筒变得更高雅有书香气质!

HK-Frog-Paperweight

HK Frog Paperweight 青蛙纸镇

青蛙纸镇在金属造型下显露出自然跃动的活泼感,不仅是最具自然风趣的摆饰,且无论在办公桌作文件镇纸或是餐桌上压放纸巾餐巾皆宜。

KONNO

KONNO 名片盒

Hiromichi Konno 尝试让商务会议前交换名片的这种行为简化。将精致、优雅与时尚语言融入此种单调且必需行礼如仪的名片交换行为。

Koop

Koop 笔筒

缤纷的糖果色,配上圆弧线条、各种符号形状开口,十足 Karim Rashid 欢乐风格!Koop 造型笔筒为轻巧铝制材质,成色饱满,共有三种符号混搭六款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