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F

Flower 咖啡桌

Flower 得名于其充满想像力的外型,结合植物柔和的特质、现代的设计,产生出可爱却不失端庄的优雅气质。

Fluida 桌灯

可以变化形状、方向、长短距离的灯具,设计师希望使用者可以与空间和物件达到互动的关系,让灯具不只是提供固定的光线来源,还能为生活带来创意和想法。

Fredericia Furniture, 丹麦, 1911

Frederica 追求产品的设计性、美观、实用性,并且将传统工艺和现代工业生产技术结合,将 Børge Mogensen “让每一个人都买得起高品质家俱”的精神延续下来。

Float 沙发

一张非常现代化和多功能的沙发,强烈反差色彩的组合和不同材质的灵活搭配,使 Float 沙发呈现如同浮动式的外形。

Fuse Pendant Lamp 吊灯

Fuse 吊灯的设计灵感受到意大利传统手工艺的启发,并且融合了北欧的简约风格 。

Favn Sofa 沙发

FAVN 丹麦文的意思是 “拥抱",设计师 Jaime Hayon 这个概念出发,设计出外表坚固,内在舒适柔软,兼具保护与温暖特质的沙发。

front_design

Front design, 瑞典, 2003

对 Front design 团队来说,设计不单单是指一件完成的作品状态,设计的内涵更是能够延伸到构思流程与日后时间所加诸的变化。

folding_screen

Folding Screen 屏风

屏风由四片扇叶组成,设计师特别在左右两边木制扇叶采用不同的方格形状,让光线透过扇叶时,随着不同的角度产生活泼多变的光影效果。

Flamingo

Flamingo 桌灯

手工吹制的乳白色玻璃遮罩,搭配金属的架构。有效率的提供空间足够的光源和可供调整的照明,为空间创造了优雅的整体气氛。

Fish

Fish 造型椅

Fish Chair 有机的造型来自于大自然的灵感,一体成型的骨架表层是柔软的橡胶,简单而舒适;有多种颜色可供搭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