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椅 Side Chairs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单椅 Side Chairs

Alfi 椅子

结合低调朴实与自然优雅的质感,充满 Jasper Morrison 简约实用的设计风格,Jasper Morrison 称这是他设计的椅子中最舒服的一张。

Bac Chair Shanghai Blue 上海蓝椅

重新诠释BAC椅子的设计,保留其经典的流线外形,材质改为涂装蓝色的实木,取名叫 Chair Shanghai blue,充满新的现代东方韵味。

Desirée 单椅

Desirée,设计于1954年,白色环氧漆钢材架构,软垫内填充高回弹海绵,可拆卸且兼具防水性,适用于室内和室外。

Grace 单椅

Grace 是一张质轻又优雅的椅子,这张椅子的设计将精细高超的工业技术与材质的运用发挥得淋漓尽致,透露著热情与端庄的气质。

Happy stackable chair 单椅

座椅内部结构为3D层压贴皮橡木及软垫,填充高回弹海绵,钢质的椅脚镀上铬。 线条简练却同时是一张服贴人体线条的舒适休闲椅。

Olive Wood chair 单椅

每张略有不同的 Olive Wood chair,使用大量不同的靠背和椅面拼装,因此有多达20种不同的组合。座位和靠背采用了层压橡木贴皮而腿部的基础是坚实的橡木。

Rodrigo 单椅

颜色有白色、黑色、红色、蓝色或蓝绿色等多种选择,让您轻松营造空间氛围。钢致的底座可选择镀铬或漆银灰色漆。

Röhsska 单椅

由 Claesson Koivisto Rune 设计,在瑞典设计博物馆发表的 Röhsska,是在咖啡馆的热门家俱款式,也是博物馆永久收藏的馆藏品之一。

Stella 办公室

此款封闭式扶手的椅子由 Broberg & Ridderstråle 两位设计师所设计,属 Stella 系列之一。结构可选择白色或黑色涂漆钢材,坐面则有织物或真皮可供选择。

Corda 单椅

框架为实心桦木或橡木。扶手为层压桦木或橡木贴皮。 椅面是垂直交织的麻或合成纤维织带。 可另添加黑色或自然色系的 Elmo Scandinavia 毛皮座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