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M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Brand M
muuto

Muuto

Muuto 源自字根 muutos,意即新观点。Muuto 用新旧调和的新观点,邀请北欧顶尖的设计师群在一个完全自由的创作空间内,复兴传统北欧斯堪地那维亚的设计。

modus

Modus, 英国, 2000

品牌风格简约不浮夸,极佳的品质与专业的设计是他们对每一样商品的保证。Modus 订定了许多符合环保的规则,以改善当今所面对的环境污染的制造方式。

italian lighting settembre ottobre

Martinelli Luce, 意大利, 1950

Martinelli Luce 深受自然和几何构造吸引的设计灵感,将具功能性的灯具依照材质的特性忠实地反应了作品的个性,并将深入的内涵蕴藏于简单的形式之中。

moroso

Moroso, 意大利

意大利知名品牌 Moroso 专攻软垫填充家具如沙发、扶手椅、躺椅等。其设计品线条简约,色彩从纯净的单色到缤纷大胆的色块组合,常呈现令人莞尔的趣味设计。

Molteni & C

Molteni & C, 意大利, 1930

Molteni & C 以先进科技和传统技艺见长,发展重心朝向系统家俱的开发,并与 Luca Meda 合作。不论单品或系统家俱,兼具营造简单雅致的氛围。

mobles114

Mobles 114, 西班牙, 1973

40 多个年头过去,Mobles 114 仍然坚持一惯的信念与哲学,并加入了以“人”与“环境”为考量的设计因子,让家具也能和生活产生共鸣。

max_design

Max Design, 意大利, 2000

利用设计与技术重新诠释了许多传统家俱,Max Design 的设计商品总是具有独特又趣味的造型,每每推出都能让人眼睛为之一亮。

mgx

.MGX, 比利时

比利时的 Materialise 不是普通的家具厂商,而是拥有高科技开发模具技术的模具厂!用3D雷射技术开模,制造各魔幻篓空雕花样式的灯饰与家具。

Martinez Otero

Martinez Otero, 西班牙, 1942

Martinez Otero 以高品质且造型新颖的现代家具屹立于欧洲家具市场,发展出四项主要服务:商用空间设计、居家空间设计、金属家具、以及大型建案的装置。

mark

MARK, 英国

MARK 品牌有一种细腻的人文气息,设计风格沉稳脱俗。完美的工法与设计让这个年轻品牌甫一推出便受 ELLE 杂志提名年度英国最佳设计与最佳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