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T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Brand T
team7_logo_360

Team 7, 奥地利, 1959

Team 7 美观、耐用、耐久、环保的高品质木制家具,皆来自欧洲永续经营的森林,珍贵的永续森林硬木使用不含甲醛的胶水和天然晶油的涂料表面完成。

tolix

Tolix, 法国, 1927

专门制造镀锌薄板金属家具的法国品牌 Tolix,旗下的各式家具产品早已是工业美学的指标性物件,历久弥坚的不败设计收藏于世界各地著名的博物馆之中。

Threadless

Threadless, 美国, 2000

他们的主诉求是让对设计有热情的人有展现的舞台,经由被认同并产生的一件 T-shirt ,让设计者从中得到属于自己的成就,消费者也能获得新创意的成品。

Tres-Tintas

Tres Tintas, 西班牙, 2004

Tres Tintas 以创新的第二代企业家之姿,与多位优秀的西班牙、南美洲设计师合作,创造出繁复且细腻的壁纸图像,设计出许多具艺术性和想像力的作品。

Tivoli Audio

Tivoli Audio, 美国, 2000

Tivoli Audio 的目标是要给消费者简单易用、高品质且价格合理的音响产品。Model One 音响可说是 Audio 世界的典范作品,堪称经典中的经典。

Thorsten Van Elten

Thorsten Van Elten, 英国, 2002

Thorsten 设计并生产制造一系列风格独具的家具、灯饰、居家用品和礼品。他们清新的设计风格,平实合理的价格,深受年轻族群及设计收藏家爱戴。

Thonet, 德国, 1819

Thonet 自古即是家俱设计先驱,1930 年由包浩斯设计师为其设计而拓展,“少即是多”的设计观点,为工业革命后的家具制作带来崭新的思考和方法。

The CD Card Company

The CDCard Company, 英国

不论庆祝生日、情人节、圣诞节、送给爱好动物的、爱好音乐的、爱好运动的,The CD Card Company 都已仔细分门别类,让人快速找到想要的卡片。

Tendo Mokko

Tendo Mokko 天童木工, 日本, 1940

Tendo Mokko 天童木工拥有悠久木工家具制造历史,以精致专业的木工技法与细腻手感,赢得日本皇室及公家机关的爱用与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