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G

Gap Lounge 沙发

Gap 系列为组合式的沙发系统,依据使用场所的不同,搭配出不同的变化,更有弹性、有效地运用每一个空间。

GJ Chair 单椅

GJ Chair 由丹麦设计师 Grete Jalk 于1963年设计,二片相似的层压曲木合板,以螺栓连接构成,如雕塑般的曲线贴合人体,是一张非常舒适的休闲椅。

Globo Di Luce 吊灯

Globo Di Luce 金属与玻璃现代感的一盏吊灯,既时尚又优雅的吊灯,无论单独悬挂或多盏一起搭配呈现,都能展现其美感。

Gladys

Gladys 吊灯

不锈钢以雷射切割成蕾丝的图案,制造一种以假乱真的趣味效果。原本沉重的金属,就此转化成仿佛会随风飘动的轻盈状态,是创意十足且装饰效果极佳的灯具。

Gunnel Svensson

Gunnel Svensson, 瑞典, 1951

“Trendsetters today , classics tomorrow" 的口号是 Gunnel Svensson 对于瑞典灯具品牌 Bsweden 的期许,要让每款灯具都成为未来的经典。

grace

Grace 可堆叠单椅

特殊的环绕式线条设计提高舒适度,椅座部分为聚丙烯塑料材质添加玻璃纤维增加强度,拥有极高的压力承受度,可堆叠收纳,同时能抵抗 uv 射线及抗磨损。

Growing Jewelry

Growing Jewelry 盆栽戒指

设计师 Hafsteinn Juliusson 透过美丽高雅的时尚饰品,试图拉近人们和大自然之间的距离。提醒生处在都会丛林中的人们去反思和追求,真实存在的绿意盎然。

grande_papilio

Grande Papilio 休闲椅

Grande Papilio 再一次展现了日本设计师深泽直人对于比例和形式的充分掌握;形式上和谐平衡的雕塑质地,随着流畅的椅背弧度自然而然的流动着。

Guéridon Table 木桌

令人映象深刻的建筑结构,有着清晰明了的透视性,是1949年专门为巴黎大学所设计的桌子。适合一般室内、咖啡馆、餐厅的空间气氛。

globus

Globus 单椅

充满故事性的线条来自漂亮的工法和高度成熟的设计,从任何角度欣赏都能发现匠心独具的细节。外型讨喜的设计是 Stua 在世界各地能见度最高的作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