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桌 Work & Office Tables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工作桌 Work & Office Tables
orcus1

Orcus 书桌

Orcu 书桌具有一种保留、近乎拘谨的线条,传达出沉思的宁静。黑色皮革的书写表面,给予手和眼的感官享受,并有种复古的情怀。

Max

Max 多用途桌

Max 不锈钢镀铬桌脚搭配层压板桌面,柔和、中性的形状有着轻便快速移动的特质,在空间中能和相似的桌椅系列产生良性的骨牌效应互动。

loop

Loop 书桌

清爽简约的外型中没有繁复多余的设计,着重在工作桌的使用功能上的考量,规划出许多意想不到的收纳空间。书桌非常适合在小工作室或拥挤的空间中使用。

atelier_desk

Atelier Desk 工作桌

实用的 Atelier 工作桌,符合个别人体工学的设计,能够上下调整从68到81公分的高度。多功能的设计,将随处可见的线头整理得井然有序、焕然一新。

magnum

Magnum 可延伸餐桌

荣获多项设计大奖的 Magnum 可延伸餐桌,稳定、强度高、易操作的延伸系统由专利技术 2soft 机械结构制成,轻松的操作使用单手即可完成。

swag_leg_chair

Nelson Swag Leg Desk 工作桌

现代工作空间的优美桌脚弧线,都从 George Nelson 关于桌脚的简单想法开始:“如果家具也能够有某种如雕塑品般的优美桌脚、支架,那该有多好!”

Kant

Kant 书桌

V 型的桌边设计,提供了书桌一个有组织规划的使用空间。设计师以简单明了、直观的方式为混乱的桌面创造了易于整理且有条不紊的工作方针。

Writing-Desk

Writing Desk 书桌

优雅流线的外型撷取于传统书桌的元素,再转化为充满现代风格的设计,少见的 A 字桌脚设计搭配上毛毡顶罩,雾面涂装的木料材质,质地温暖细致。

Riga

Riga 书桌

Riga 书桌主体是木制结构,有机流线的形体带着虚幻而华丽的视觉感受,细腻的涂装上各色雾面烤漆,脚座与把手部分为银色电镀铝材质。

pedrali_exteso

Exteso 可延展式餐桌

简约明快的线条外型,展现了材质原有的绝佳质感;隐藏式的机工设计可以轻松的分段延伸桌子的长度,成为工作桌或餐桌的绝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