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A-Z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Designer A-Z

Claesson Koivisto Rune, 瑞典, 1995

Claesson Koivisto Rune 不断的在锐变和创新,于充满可能性的未知领域中向前推,不管是建筑设计或家具设计的作品都获一致好评。

Luis Alberto Arrivillaga, 危地马拉, 1980

Luis Alberto Arrivillaga 的设计作品多重实用、美观,简单的木材和铁件是他最常使用的创作素材,材料与比例完美结合展现出独特的创作美感与结构特点。

Werner Aisslinger, 德国, 1964

Werner Aisslilnger 的设计特色在材质的改变和创新,并以充满实验性、艺术性的创作方式,将已存在的物件附于更绝佳的设计感和实用性。

Borge Mogensen, 丹麦, 1914 – 1972

Borge Mogensen 致力于以设计符合大众需求的家具为目标,着重在兼具传统与现代风格,并且注重功能主义,设计精神影响着全世界。

mies11

Ludwig Mies van der Rohe 德国, 1886 – 1969

Ludwig Mies van der Rohe 带有强烈理性风格的现代建筑手法,以一种极为简洁与清晰的建筑形式影响了二十世纪的建筑形态。

Neri & Hu, 上海, 2004

Neri & Hu 坚信以研究出发,作为一种设计工具,透过关键探测到的具体方案、立足点、功能和历史,对于建立严谨的设计工作是绝对必要的。

note1

Note Design Studio, 瑞典, 2008

Note Design Studio 关心所处的周遭环境,并努力创作, 力求设计作品得到关注,取得别人的认同,进而发展更多好的设计。

Charles&RayEames

Charles & Ray Eames, 美国

Charles & Ray Eames 夫妇是 20 世纪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Eames 的作品能见度非常高,个个都是经典;LCW 被时代杂志评选为“世纪之椅”。

Don Chadwick

Don Chadwick, 美国, 1936

Don Chadwick 和 Bill Stumpf 从自身体验开始,把关于椅子的一切先放到一旁,问自己 “What would I most like to sit on?";设计出人们梦寐以求的舒适椅。

her1

Sebastian Herkner, 德国, 1981

Sebastian Herkner 的作品简洁务实、着重功能、材料与细节,讲求实用。对日常生活事物抱持着尊重态度,将看似冲突的东西转化为新颖的设计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