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T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Designer T
toolsdesign

Tools Design, 丹麦, 1989

功能性十足与美感兼具的杰出作品一直是 Tools Design 的设计核心,以使用者的角度去接近产品,在关注美观之余更不忘重要的实用性需求。

tim_webber

Tim Webber, 新西兰

致力于创造新鲜、创新且简单、简洁的设计家具,Tim Webber 对于品质、材质和细节的要求造就了许多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高品质与手工艺结合的设计作品。

Trine Anderson

Trine Anderson, 丹麦

她的作品融合了想像力与突破传统的独特风格,并将北欧美好的风景自然以一种时尚清新的角度,勾勒出流畅的线条与写实的意境。

Tord Boontje

Tord Boontje, 荷兰, 1968

从大自然中获取的灵感,Tord Boontje 活跃于时尚和设计的领域,超越功能性的罗曼蒂克魔力让他拥有了超级聚焦的魅力设计。

Torbjørn Anderssen, 挪威,1976

挪威年轻且极具潜力的设计师 Torbjørn Anderssen,创办的设计工作室 Anderssen & Voll 已经获得不少国际设计大奖的肯定。

Tomoko Azumi

Tomoko Azumi, 日本, 1966

1966年出生于日本的 Tomoko Azumi 作品风格大多清爽简约,擅长表现日式现代极简,是欧洲颇具好评的日本设计师。

tom_raffield

Tom Raffield, 英国

Tom Raffield 是个非常出色的木制家具家饰设计师,他深入研究木材的结构和特性,其作品活泼的线条与细腻的手工,极具创意与生命力。

Tom-Dixon

Tom Dixon, 突尼斯, 1959

Tom Dixon 从未受过正式艺术或设计教育的他,专注于研发再生材质的结构力度与装饰性创作 ,如雕塑家般的设计风格反映在他无受限于物件既有形象。

Tom Devesto

Tom DeVesto, 美国

Tom DeVesto 是一位受人尊敬与公认的音响界领导者,他的目标是要带给消费者简单易用、高品质,且价格合理的音响产品。

Tokujin Yoshioka

Tokujin Yoshioka 吉冈 德仁, 日本, 1967

日本设计师吉冈德仁喜欢前进与创新,透过不断探索与设计,将不同的材质与颜色,以最原始、简洁又带诗意的方式让人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