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P

Panorama Sofa 沙发

Panorama 沙发以 FIAT 500 的实体车头改装而成,以原有的汽车设计为基础,再把车头盖位置改装成双人沙发座位,展现出一份 50年代的经典感觉。

Parola Lamp 桌灯

令人惊叹的 Parola Lamp 特色是玻璃材质的灯杆,玻璃材质的灯杆,与手工吹制的玻璃灯罩,可透视电线贯穿整座灯具。

Pretzel Chair 单椅

Pretzel Chair 的椅背与扶手是由夹板弯曲而成,曲线相当优雅,造型大胆抢眼,是 George Nelson 重要经典的代表作之一。

pw4

Piani Table Lamp 桌灯

Piani Table Lamp 以其简单线条与简约的设计风格著称,设计师试图展现即便是线条最简单的作品,一样让你在生活上兼具实用与优雅的概念。

Platner Chair 造型椅

设计师 Warren Platner 的创意下,将钢丝雕塑转化成一系列收藏级的家俱,创造了现在被认为是当今时代的设计图标。

pavo_real

Pavo Real Armchair 孔雀藤椅

由西班牙知名设计师 Patricia Urquiola 所设计的 Pavo Real Armchair,在捕捉孔雀尊贵的美丽姿态的同时,也散发著热情奔放的异国风情。

9601

PP960 Clothes Tree 衣架



Clothes Tree 的设计概念不仅打破原有传统的家具型态,也重新解构其工能性范畴,简单而趣味地将诗意、美学、功能性与日常生活,融合在这件作品中。

5861

PP586 The Fruit Bowl 水果盘



在 Hans J. Wegner 的设计作品中, The Fruit Bowl 是一件无可取代,独一无二的作品,象征著丹麦现代设计在1950年代黄金时期的顶峰。

pix

Pix Pouf 厚座垫

干净、简约的线条勾勒出 Pix 柔软舒适的浑圆身躯,一系列犹如甜甜圈、缤纷彩糖的厚座垫点缀了空间中愉悦、亲和、舒服、轻松的氛围。

Print

Print 杂志架

Print 杂志架拥有着欢乐的微笑曲线,轻易的为居家生活增添优雅独具的愉快心情。采用单片有机玻璃材质弯曲一体成形,实用兼具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