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柜 Cabinets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边柜 Cabinets

Neotoi Family 储物柜

以图像的表现方式,将人脸的表情写实的表现在家具上。可爱的动物图像如鳄鱼、猫咪、鸵鸟,也转换成边桌和储物柜。

sideboy_board

Sideboy Sideboard 橱柜

Tim Webber 结合了胶合板和 WM 系列的设计观点,设计了三款大小、形式不一的橱柜 。抽屉都是按压式的开关装置,维持了橱柜简洁、完整的设计美学。

tide_cupboard

Tide Cupboard 橱柜

Karim Rashid 温柔与流畅的生命形式风格,创造了令人眼睛为之一亮 Tide 橱柜设计,如同波浪般的律动唤起了人们对于自然、宁静的回响。

stack

Stack 双向抽屉柜

这座有如漂浮在半空的抽屉塔,每层以不同的色彩各自独立,突破传统抽屉固定的高度,它还可以双向拉出及推入,不但增加了使用方便性,还节省了空间。

Componibili

Componibili 三门储物柜

收纳柜有着70年代的设计风味,方便放置于任何空间。ABS 树酯材质,无须任何工具组装且可向上堆叠,摆放在家里的任何角落都非常实用。

Miniature-Chests

Miniature Chests 小型五斗柜

Nelson Miniature Chests 就好像日本传统柜子 tansu 的改版,有股浓浓的日本怀旧风。小型五斗柜由柚木制成,每个抽屉都由手工安装,可以收纳很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