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A-Z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Brand A-Z

Fredericia Furniture, 丹麦, 1911

Frederica 追求产品的设计性、美观、实用性,并且将传统工艺和现代工业生产技术结合,将 Børge Mogensen “让每一个人都买得起高品质家俱”的精神延续下来。

Slamp

Slamp, 意大利, 1994

随处可见 Slamp 机智、温暖的奇思幻想;将现代美学搭配了生动的惊喜,创造了无数成熟与幽默兼具的愉悦氛围,为居家和办公空间提供了独一无二的照明体验。

Studio1am

STUDIO 1A.M., 美国, 2004

STUDIO 1A.M. 是一个相当独特新颖的美国设计品牌,纯熟的设计手法与崇尚回归自然的创作理念,造就了许多蕴含更多精神价值的好设计。

herman_miller

Herman Miller, 美国, 1923

Herman Miller 于1968年推出了全世界第一款组合式屏风系统办公家具 Action Office,掀起办公家具的改革风潮,成为全球现代办公家具竞相模仿的对象。

YDF

YDF, 意大利

以研发和设计部门为核心的 YDF 工厂利用新的工作方针,让各式计画和生产流程紧密结合;使得设计师和技术员共同作业,创造高品质的精彩作品。

5.5-designers

5.5 Designers, 法国 , 2003

5.5 designers 用一贯的幽默感和简单的风格,持续的寻找诚实且易亲近的消费型态。当消费者和产品之间多了一份感情和连结,生活就多了一些趣味与体验。

vitra

Vitra, 瑞士, 1950

在世界各地的机场、大型企业总部、博物馆或是转角的咖啡店,都有机会遇见 Vitra 的家具产品!瑞士家具大厂 Vitra,可说是全球最具设计文化价值的品牌。

sagaform

Sagaform, 瑞典, 1988

Sagaform 欢乐且创新的漂亮礼品,要让送礼者连自己都爱不释手,还想要据为己有的居家亮点小物!

rs_barcelona

RS Barcelona, 西班牙, 1975

西班牙地中海的清新风格,贯穿着充满创意与活力的 RS Barcelona 团队;讲求求品质与想像力至上的品牌透过设计让每个人都能重新感受生活的价值与乐趣。

muuto

Muuto

Muuto 源自字根 muutos,意即新观点。Muuto 用新旧调和的新观点,邀请北欧顶尖的设计师群在一个完全自由的创作空间内,复兴传统北欧斯堪地那维亚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