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form, 瑞典, 1988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Sagaform, 瑞典, 1988

商品总览            Sagaform Products
原厂网站            www.sagaform.com

瑞典品牌 Sagaform 一向致力于发展创新趣味的厨房与生活用品,全系列商品除了能增进生活品质和便利性以外,也是很棒的送礼选择,尤其在北欧,新居落成或是新婚夫妻总是会指定朋友送来 Sagaform 的商品作为贺礼。

Sagaform 集结了瑞典当地顶尖的设计师,使商品规划永远保持高品质与高度流行,但价格却意外的平易近人。

从 1988 年公司创立之初,Sagaform 主要代理行销一些办公室或厨房小用品,1994 年品牌正式成立,并开始设计量产自己的商品。之后分别在2000年与2003年成立德国和英国的直营商店,而芬兰与丹麦的销售也开出亮眼的成绩。

Sagaform 希望您能借由他们的设计,在每一天都享受到更丰富多采的生活乐趣。欢乐且创新的漂亮礼品,要让送礼者连自己都爱不释手,还想要据为己有的居家亮点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