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A

Alfi 椅子

结合低调朴实与自然优雅的质感,充满 Jasper Morrison 简约实用的设计风格,Jasper Morrison 称这是他设计的椅子中最舒服的一张。

Accord 扶手椅

Accord Chair 是由 Skala Design 设计。椅子的框架可以选择自然色或染色的桦树或橡树,椅面的软垫填充高回弹海绵。

Avalon 休闲椅

Avalon 是设计师 Michael Young 于2010年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家具展发表, 向第一个启发他成为设计师的丹麦设计大师 Vernor Panton 致敬的代表作品。

Apollo chair 扶手椅

Apollo chair 是一款优雅象征的扶手椅,整个椅座展现平衡、扩展与和谐的优美形式,并且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度,是一张注定要成为经典之作的椅子。

anti1

Antibodi 造型椅

Patricia Urquiola 从一个花朵盛开的概念所创作的椅子, 高裁剪技术的作品,透过活泼的色彩和革新的材料,结合了时尚与设计。

Algol360300

Algol 手提电视

Algol 最大特色是款可携式电视,以小狗向上望着饲主的拟态,加上圆曲线形状的萤幕、非常灵活的金属提手,以及颜色鲜明的塑胶外壳的设计元素。

4193.tif

Allusions 地毯

Allusions 设计灵感来自观察鸟儿踩踏在早晨初生的霭霭雪景。感性生动的图案和诗意的主题,构成了一幅生机盎然且意境悠远的自然景象。

Atomium

Atomium 地灯/桌灯/吊灯

Atomium 融合力学与有机的外形,设计灵感来自于科幻想像,放置于地上、任何平面、吊灯,都能营造出独特的空间氛围。

Andree Putman

Andrée Putman, 法国, 1925

法式风格最佳代表的 Andrée Putman,认为设计即是在纪律与反叛间取得完美的平衡。细腻的选材和完工品质高超是 Andrée Putman 的设计特色。

a_chair

A Chair 单椅

风靡世界各地的工业美学镀锌金属单椅 A Chair,在咖啡馆、餐厅、厨房、办公室、户外空间、公园、医院、工厂…等地,都能发现它美丽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