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Z
Zontik.

Zontik 伞筒

由 Karim Rashid 所设计的 Zontik 伞筒,有着抢眼可爱的外型。浑圆的曲线配上各种鲜艳的色彩,仿佛从魔幻秘境中冒出的一朵磨菇。

Zaha_hadid

Zaha Hadid, 伊拉克, 1950 – 2016

Zaha 将结构主义的概念发挥得淋漓尽致,首重空间与人和环境的流畅互动。在2004年获颁普立兹建筑奖,是该奖项成立以来第一位女性得主。

zeptonn

Zeptonn, 荷兰, 1979

Zeptonn,又名 Stinger,是一位画风非常有趣的平面设计师,他希望透过他的画作,传达一些忙碌生活中容易被遗忘的快乐和童趣。

zero

Zero, 瑞典, 1978

灯具品牌  Zero 承袭北欧玻璃传统工艺技术,并加以创新运用材质,广纳年轻设计师或团队的新设计,前卫设计不受拘泥,散发浓浓的北欧独特气质。

Zanotta

Zanotta, 意大利, 1954

五十多年来 Zanotta 永远在求新求变,长期以来扮演者革新的力量,宛如家具界的时尚模特儿,时时展现其新潮、自信、亮丽的气质。

ZEITRUM

ZEITRUM, 德国

ZEITRAUM 充分利用了德国当地森林的落叶型硬木的天然资源和突出的工艺技术,生产实用、耐用且简约的木质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