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E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Brand E
eva solo eva trio logos

Eva Solo

简单、简洁的设计线条和功能性十足的巧思设计完美定义了 Evo Solo 的品牌风格,新颖独特且优雅简约的设计,为现代居家生活注入北欧的专属风情。

established-sons

Established & Sons, 英国, 2005

延揽世界知名设计师为其品牌设计创作,恣意发挥设计领域上的专材,凭借英国制造的优良血统,将英国的家俱设计产业重新推上巅峰,开创一个全新的风格概念。

essey

Essey, 丹麦

Essey 强调物品所代表的符号象征意义,每件物品都在传达一个故事,每样东西都内涵一份特殊的感情。商品数虽少,但皆获得 IF、Red Dot 等设计大奖。

EY

E&Y, 日本

黑与白是他们品牌视觉的唯一色调,低调陈述著内敛、沉稳、极简的美。不同于欧美家具,E&Y 的设计摆脱庞大的体积,展现典雅精致的魅力。

emeco

emeco, 美国, 1944

Emeco 的商品 80% 材料来自回收铝,2010 年底 Emeco 与 Coca Cola 合作,利用回收的可乐瓶盖制作经典 Navy Chair,引起设计圈广大的回响与讨论。

edra

Edra, 意大利

Edra 常与各国重要的建筑或设计师合作设计家俱,高度艺术性的设计产品印象迅速成长及壮大,营造实用家具超现实的装饰性和趣味性,堪为前卫派的代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