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V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Brand V
vitra

Vitra, 瑞士, 1950

在世界各地的机场、大型企业总部、博物馆或是转角的咖啡店,都有机会遇见 Vitra 的家具产品!瑞士家具大厂 Vitra,可说是全球最具设计文化价值的品牌。

VOID Watches

VOID Watches, 香港, 2008

VOID Watches 建筑几何的腕表设计,用基本方形变化出各式有型有款的时尚设计。VOID 每款腕表都设定限量,相当值得收藏!

Vlaemsch

Vlaemsch ( ), 比利时

Vlaemsch ( ) 忠实的呈现比利时的设计传统,生产较大众化的量产商品,以幽默、简单、漫天想像的创意为本,设计出高品质的居家用品。

Vitamin

Vitamin, 英国

Vitamin - a life less ordinary,这个品牌名称和它的产品精神有着相同的趣味和独特精神,它重新定位一个快乐的生活空间,也让平凡变得不再平凡。

VIBIA

VIBIA, 西班牙

Vibia 的灯具采用较单一的基本色调来设计,呈现的是一贯的风格:实用、简洁、高品质。现代简约的风格融入丰富多元的创意,创造光影照明的卓越质感。

verpan

Verpan

Verpan 生产一系列 Verner Panton 所设计的灯饰和家具。优雅流畅的线条、自然又具独创的造型与高品质的坚持,极受设计圈与消费大众的推崇。

Vacavaliente

Vacavaliente, 阿根廷

Vacavaliente 设计宗旨即为“让人们对生活中每一件小事情都感到快乐”,借由手工缝制皮将对于大自然、动物、人群的热情融入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