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G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Designer G
Gunnel Svensson

Gunnel Svensson, 瑞典, 1951

“Trendsetters today , classics tomorrow" 的口号是 Gunnel Svensson 对于瑞典灯具品牌 Bsweden 的期许,要让每款灯具都成为未来的经典。

Giulio Iacchetti

Giulio Iacchetti, 意大利, 1966

致力于研究物件形式的可能性和变化,Giulio Iacchetti 善于捕捉共同文化背景下的典范形式。同时将这些片段注入新的产品中,将道地的真实风味和特质提点出来。

Giorgio Gurioli

Giorgio Gurioli, 意大利, 1957

Giorgio Gurioli 有机灵动的线条和充满生命力的形式;带有跨时空的前卫科技感表现,同时也渗入了东方禅意的名称和意境。

Gino Sarfatti

Gino Sarfatti, 意大利, 1912-1984

灯具设计里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设计生涯的三十年内生产了超过400具照明设备,也奠定了灯具的材质、形式、生产技术、光源、灯效等各种面向的基础。

Gijs Bakker

Gijs Bakker, 荷兰, 1942

1993年 Bakker 与 Renny Ramakers 共同成立 Droog Design,独特的风格走向与提倡的创新设计理念,使其已然成为当代设计的先驱与领导者。

opnamedatum: 14-12-2006

Gerrit Thomas Rietveld, 荷兰, 1888-1964

横跨建筑、家俱、艺术界,备受赞誉的革命性设计大师,也是家俱设计史上第一件现代家具的设计人,毕生致力贡献于建立现代设计基准。

George-Nelson

George Nelson, 美国, 1908-1986

George Nelson 总是预见未知,将丰富的想像力落实于生活物品的创作,他称这创造能力为“禅”( Zap ),能将灵感的启发转为创新的设计概念。

Geoffrey-Harcourt

Geoffrey Harcourt, 美国

Geoffrey Harcourt 设计了一系列办公空间和大厅接待的座椅家具。简单且同时富有色彩的设计,以现代方式诠释经典的家具设计。

Genevieve-Gauckler

Geneviève Gauckler, 法国, 1967

善于将一些奇特怪异与唯美幻想的元素混搭,创作出许多讨人喜欢的图像故事,赋予人物主角不同的生命力,魔法般的将它们融入日常生活里的场景。

GamFratesi

GamFratesi, 2006

两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年轻建筑师,融合了丹麦的冷静细腻与意大利的热情活力,他们的作品里总是呈现出独特而强烈的设计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