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L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Designer L

Luis Alberto Arrivillaga, 危地马拉, 1980

Luis Alberto Arrivillaga 的设计作品多重实用、美观,简单的木材和铁件是他最常使用的创作素材,材料与比例完美结合展现出独特的创作美感与结构特点。

mies11

Ludwig Mies van der Rohe 德国, 1886 – 1969

Ludwig Mies van der Rohe 带有强烈理性风格的现代建筑手法,以一种极为简洁与清晰的建筑形式影响了二十世纪的建筑形态。

luca_trazzi

Luca Trazzi, 意大利, 1962

意大利建筑师 Luca Trazzi 的设计追求历久不衰的经典与优雅,摆脱风尚的潮流捕捉具有永恒性的设计形式。

Ludovica + Roberto Palomba

Ludovica + Roberto Palomba

Ludovica + Roberto Palomba 独特的设计语言来自于结合当代社会观点、使用者需求和历史文化的认识。匀称的比例和雕塑般的造型,成就了高品质优雅的家具。

Luisa Bocchietto

Luisa Bocchietto, 意大利

Luisa Bocchietto 设计了经典的大型 VAS-ONE 系列发光盆栽,身为意大利工业设计师协会会长的她,对于品质生活的推广不遗余力。

LucidiPevere

LucidiPevere, 意大利

设计经历丰富的双人组合,总是能够针对每一个品牌不同的文化和风格需求不断的创新,开发新的材质和技术融合在美丽的外观设计上,是他们的一大特色。

Luca Nichetto

Luca Nichetto, 意大利, 1976

Luca Nichetto 对于形式和功能的拿捏有着独特的风格。能够将完整丰富的设计概念,准确的透过材质和生产技术的研发和使用,演绎产品独具的文化内涵。

Louise Hederström

Louise Hederström, 瑞典, 1973

从猫王的摇滚乐、动物、色彩中取得丰沛的灵感。Louise Hederström 的家具有着活泼的个性,总能拉近使用者和产品之间的距离,创造有趣的互动关系。

Lorenzo Longo & Alessio Romano

Lorenzo Longo & Alessio Romano, 意大利

这两位设计理念相近的年轻设计师,将自然环境元素直接带进设计,明确的表达有机设计,不论是家具,灯具、建筑、室内设计等,都获得相当好评。

Lievore, Altherr and Molina

Lievore, Altherr and Molina, 西班牙

Lievore Altherr Molina 出产的设计产品,绝对不只是吸引我们短暂的视觉冲动,而是挑动着人们对于永恒不败经典的共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