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用品 Homeware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居家用品 Homeware

Tree 衣架

邀请自然到你家!柔和诠释树木的剪影造型,兼具衣架和美丽的装饰功能。轻易地成为任何一个空间的注目焦点,也为你带来钦羡的目光。

Ski_black

Ski 衣架

拥有独特外型的 Ski,设计灵感来自滑雪杖,让衣架不再只是实用,同时更兼具了美观及装饰的功能。

Mira 立镜

桦木框,橡木或白色烤漆,镜面玻璃。

Baffi 扫把

Boffi 扫把使用天然鬃毛制成,木头或铝制的圆弧形把手,可以吊挂在墙壁上,破除一般对扫把的刻版印象,是功能与美学兼具的设计。

Tea with Georg 茶具组

荷兰设计师参照日本传统茶道所设计,茶壶的形状即是东方的烧窑茶壶的模样,瓷盘和光亮的不锈钢材质的搭配形式,如同东方与西方的不同文化结合。

Objects Collection 茶具组

由丹麦 OEO 设计工作室设计,与日本历史最悠久的纯手工制作茶筒的百年品牌 KAIKADO 开化堂合作,将日本传统手工艺注入新的活力。

Bask8

Bask 收纳篮 / 边几

以不锈钢金属网做成框架,再以手工编织方式,将纸纱线运用在的立体设计上,Bask 是一件结合现代与传统手工艺技术的作品。

9601

PP960 Clothes Tree 衣架



Clothes Tree 的设计概念不仅打破原有传统的家具型态,也重新解构其工能性范畴,简单而趣味地将诗意、美学、功能性与日常生活,融合在这件作品中。

5861

PP586 The Fruit Bowl 水果盘



在 Hans J. Wegner 的设计作品中, The Fruit Bowl 是一件无可取代,独一无二的作品,象征著丹麦现代设计在1950年代黄金时期的顶峰。

escape_temps

Escape Temps 壁钟

视觉上看似相依为命的时间观念,其实是各自独立运作的时间装置。设计师借由逃跑了的分钟时刻,玩味了一番人们对于时间的既有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