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jects Collection 茶具组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Objects Collection 由丹麦年轻设计工作室 OEO 设计,日本百年传统工艺品牌 KAIKADO 开化堂手工打造。

位于日本京都的 KAIKADO 开化堂,创立于1875年,品牌成立将近130年,这是日本历史最悠久的纯手工制作茶筒的老铺。KAIKADO 开化堂持守着传统的手法和技艺,以纯手工打造的细致铁罐,经过时间和岁月的变化,越加使用其光泽会更加柔和,味道会更加有深度,因此 KAIKADO 打造出来的茶叶锡罐至今仍是许多日本人珍贵的传家宝。

虽然 KAIKADO 开化堂是日本百年的传统工艺品牌,但近年 KAIKADO 也企图将品牌推向国际化,并挹注新的设计风格和功能在其产品上。丹麦 OEO 设计工作室所设计的 Objects Collection 系列,经由 KAIKADO 的打造,将日本传统手工艺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