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R
Rondino_blue_whiteswivel_ 1

Rondino 扶手椅

圆润外型提供背部最舒适的依靠,使用高回弹海绵材质,依不同坐姿,能顺应身形,且不易变形。因应面料的不同,搭配不同颜色的五星级旋转底座,给予绝佳视觉组合。

Röhsska 单椅

由 Claesson Koivisto Rune 设计,在瑞典设计博物馆发表的 Röhsska,是在咖啡馆的热门家俱款式,也是博物馆永久收藏的馆藏品之一。

Riddle 杂志架

Riddle,魔法般的报架。实木打造,结合吸音橡胶圈和聚酯丝带,适合安装于壁面。

Ribbon-Pendant

Ribbon Pendant 木片曲线吊灯

利用木工传统热蒸气弯曲方式 ,将橡木薄片以缎带绑的方式绕折成完整的球体形状。透过空隙穿透出的光线充满变化,加上木纹温婉折射,空间将富有无比魅力。

Ronan-Erwan-Bouroullec

Ronan & Erwan Bouroullec, 法国

Bouroullec 兄弟的设计理念,在于设计品能让使用者随意决定如何使用,自由决定摆设。他们的设计简单易懂、强调功能又令人惊喜。

rs_barcelona

RS Barcelona, 西班牙, 1975

西班牙地中海的清新风格,贯穿着充满创意与活力的 RS Barcelona 团队;讲求求品质与想像力至上的品牌透过设计让每个人都能重新感受生活的价值与乐趣。

ruche

Ruché 沙发

Inga Sempé 在简单的榉木支架上披覆一层由独具的绗缝技术制成的绒布料。典雅精致的绒布料以富有层次的凹凸纹理,形塑了极具舒适性的乘坐体验。

Ri-Cotta

Ri-Cotta 时钟

以陶瓷特有的质地美感,融合光线折射后的阴影效果产生了不同的视觉感受,刻划于外圈的标线在光线的照射下,格外凸显辨识时间的功能。

reflection_twilight

Reflections 烛台

丹麦著名设计师 Peter Svarrer 格外擅长玻璃材质的应用,透过充满艺术性的手法和玻璃无可取代的魔幻特质,将荧荧的生命之火传递到思考最深处的各个角落。

rs2_foosball_table

RS#2 足球台

所有足球迷追求的梦幻逸品,一张完美的桌上足球台,烟灰缸、饮料放置处等贴心设计一应俱全。更棒的是,小球员人物还可以依您喜好的球队订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