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F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Brand F

Fredericia Furniture, 丹麦, 1911

Frederica 追求产品的设计性、美观、实用性,并且将传统工艺和现代工业生产技术结合,将 Børge Mogensen “让每一个人都买得起高品质家俱”的精神延续下来。

fontanearte

FontanaArte, 意大利, 1932

以玻璃材质使用文明的意大利家具品牌 FontanaArte,从早期的教堂彩色玻璃设计,渐渐转向玻璃材质的各式家具与灯具设计作品。

feld

FELD, 比利时, 2004

FELD 具有叙事性的设计,让简单的设计以直接、显而易见的形式存在。致力于创造耐久且具有高度感染性的设计作品。

Flötotto, 德国, 1906

Flötotto 的产品如同德国人准确有条理的性格,线条简单明了,全无赘述的装饰。以室内设计与卧室床具为主,优良的品质与合理的价格,渐扩展出不同产品线。

furni

Furni, 加拿大, 2003

从挑选木材、上色、加工、到包装,个性化的商品使得 Furni 的每一件设计都相当简单却具特色,而精致细巧的手工成品更是散发出一股朴质温暖的气息。

fritz_hansen

Fritz Hansen, 丹麦, 1872

拥有百年家俱历史的 Fritz Hansen,至今仍是欧洲设计的指标。永恒、纯真、原创、雕工四项设计要点,让人不禁认同其极简风的极致质感、细微处的优越表现。

Francis Francis!

Francis Francis!, 1994

由咖啡品牌 Illy 所购买的 Francis Francis 创立于1994 年,专门制作义式咖啡机器。若用选美来比喻,其所生产的咖啡机可是历届勇得后冠的美人。

Foscarini

Foscarini, 意大利, 1981

Foscarini 将威尼斯 Murano 岛当地的高超玻璃工艺技术充分发展,确保地方工艺的品牌形象与统一性,谨慎的保存文化遗产,以发展传统技艺为品牌精神目标。

RICAMBI_2007+News_2009.indd

Flos, 意大利, 1962

FLOS 将灯具工厂的优点与设计师做了最好的结合,产品在现代化极简外貌下,流露出人性化的实用性,使得他们的灯具成为意大利工业设计界之经典。

FlexibleLove

FlexibleLove®, Taiwan

FlexibleLove® 实验性家具使用一种手风琴状的蜂巢结构,以工业用回收纸及木粉压成的木板制成,使用业界现有且成熟的制程来加工,拒绝对环境有害的添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