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台椅 Bar Stools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吧台椅 Bar Stools

Alfi 椅子

结合低调朴实与自然优雅的质感,充满 Jasper Morrison 简约实用的设计风格,Jasper Morrison 称这是他设计的椅子中最舒服的一张。

Boet Stools 椅凳

结构简单、饶富趣味,却不失经典、造型优雅的椅凳,就像一个个鸟巢,被强壮的树枝支撑在林间,充满了北欧简约的自然风格。

h_stools

H Stools 椅凳

H Stool 坚固、明亮、好清洗、好维持保养的特质,让看似简单的高脚凳具备了多重的实用功能,不论是摆放在室内室外,皆显其高雅独特的工业美学风格。

miura

Miura Stool 吧台椅

Miura 由电脑绘制的简单几何线条,勾勒出雕塑品般的立体结构;设计师不但赋予了吧台椅抢眼的形式,更将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性纳入了细腻的设计之中。

wrap_stool

Wrap Stool 椅凳

世故成熟的 Wrap Stool 设计,由 12mm 粗的金属钢杆和上漆的欧洲山毛榉制成;厚实的压模胶合板椅座巧妙嵌合于金属结构之中,取得了最佳的支撑性。

pedrali_arod

Arod 单椅/吧台椅

结合塑料与不锈钢材质,以简约现代的线条传达其品牌精神,贴心的椅座线条设计,不仅在视觉上增加了空间的流畅感,同时也提高了舒适度。

bombostool-1

Bombo Stool 升降椅凳

铬钢椅架,塑胶材质座椅,含气压式升降装置。此款椅子有吧台桌椅、办公椅等一系列产品。椅座有多种清新明亮的色彩选择。

bombo-chair

Bombo Chair 升降旋转椅

绝佳的线条美感与不可思议的舒适度,继 Bombo Stool 之后,天才设计师 Stefano Giovannoni 于1992年所创作的同系列椅子。

BCN Barstool

BCN 吧台椅

吧台椅以弯折的曲线塑造出符合人体工学的乘坐角度,并利用少见的塑料打造,制造了一款具有极佳的耐磨能力,硬度与弹性适中,甚至可以耐高温的创新设计。

Diva.1

Diva 吧台椅

Diva 吧台椅圆滑的曲线比例恰似欧洲古典雕塑玲珑的身躯,而塑料与镀铬脚架的材质使用,使得 Diva 更具摩登现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