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N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Brand N
next

Next, 德国

格外引人注目且与众不同的灯具有时奇特、令人惊喜、创新且随时能传递各种情感。仿佛每件作品都有着自己的声音,总能满足功能性和情感上的各种需求。

Nendo

Nendo, 日本, 2002

Nendo 的日文辞意为“黏土”,意味着自由弹性、可随意调整的“解决方案设计高手”。其作品频频获奖,客户如各大厂牌 Capellini、Lexus、Kenzo 等。

normann

Normann Copenhagen, 丹麦

佩戴一副全新的眼镜,用 Normann Copenhagen 的生活态度来看世界。让原本平凡的小东西,产生了更方便的功能和亮丽的外表。

Nola

Nola, 瑞典, 1960

由 Nola 创造的都会空间和公共计画设计屡屡获奖。长期研究城市的都会风情,使得 Nola 能够用高品质的设计为城市妆点几分美丽的色彩和更怡人的使用空间。

Nils-Holger-Moormann

Nils Holger Moormann, 德国, 1982

Nils Holger Moormann 是兼具环保、人文关怀和创新思维的品牌。和当地的制造生产商共同合作,并且使用在地木材、保有手工制作精准不茍的精神。

NaughtOne

NaughtOne, 英国

Naughtone 以 Made In England 为荣,要让全世界认识使用英国高超的工匠技术,如何呈现兼具美观和实用性的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