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灯 Wall Lamps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壁灯 Wall Lamps
Mandala-Rashid1

Mandala Rashid 壁灯/吸顶灯

意大利手工玻璃制作,固定于镀铬金属方形底座。曼陀罗的图腾以简单线条和鲜艳色彩带出最深层的心灵感受,营造了沈殿的宁静空间。

wan

Wan 碗形灯

Johanna Grawunder 将 Wan 的外形勾勒成有一个倒扣的碗,线条简单却赋予了现代科技感的金属外貌,辅以色彩鲜艳的亮面烤漆,将生活与科技完美结合。

Veli

Veli 造型壁灯/吸顶灯

萤光照明色泽透过一层一层如薄纱般的 Opalflex® 塑料材质散射,在边缘洒上了一层可口的糖霜,轻松点缀了这缎面花朵,创造了独具的烂漫照明氛围!

101

Big Round 壁灯

简约造型的圆圈壁灯,不论是摆挂在墙面或是天花板上,都能轻易的为居家和户外空间增添典雅素静的清新好心情。

Expansion

Expansion 壁灯

由五片流动线条的白色塑料薄片组成超现实的有机型体,再将色料涂覆在灯罩内面,当光线由灯罩透出时,大胆前卫的色彩营造出仿佛置身于虚幻的空间感。

Mandala-Mendini

Mandala Mendini 壁灯/吸顶灯

此款壁灯是设计大师 Alessandro Mendini 对于东方冥想和治疗图腾的现代性诠释。意大利手工玻璃制作,创造半透明的彩绘效果、迷幻未来的空间感。

Maxxi

Maxxi 桌灯/壁灯

由知名建筑师 Zaha Hadid 和 Kundalini 合作的 Maxxi桌灯/壁灯,由内部喷砂的压铸玻璃制成,建议搭配 3000k 的暖光使用。

Pixel

Pixel 壁灯/吸顶灯

一个个独立的 Pixel 壁灯,可以像俄罗斯方块般自行堆叠、排列组合,为自己的墙面、天花板创造独特的艺术装饰和照明情境。

Alone1

Alone 壁灯

Alone 壁灯白色有机的外型,如同艺术雕塑般的优雅摩登;流动的太空景观,十分具有未来感!珠光白色灯罩采用专利树脂玻璃,质地细致的散发柔美光线。

265

265 壁灯

线条简洁、经典的壁灯 Model 265 用途非常多元化,可以固定在卧房的墙壁,当作阅读小灯;或将多个 265 放在办公室或餐厅,也有很戏剧化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