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手椅 Armchairs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扶手椅 Armchairs

Kite 扶手椅

设计灵感来自飞机的机翼,运用细腻的手法及巧妙的构造,建构出如风筝一般的轻薄外型;坐在上面,舒适的设计让人思绪不受干扰,自由地像风筝般迎风起飞。

Laminett 扶手椅

Laminett 是一个美丽而简约的椅子,由创始人 Yngve Ekström 设计的经典款式,弯曲的椅背,提供绝佳的舒适感及弹性。

Lamino 扶手椅

在瑞典,Lamino 极富知名度且受欢迎。 1999年,Lamino 被瑞典的室内设计杂志 Sköna Hem 评选为“20世纪最佳瑞典家具设计”。

Norma 扶手椅

有着典雅弯曲线条的 Norma, 为当代著名设计师 Roger Persson 的作品。柔软的靠背配上脚凳,给予最放松的享受。

Primo 休闲椅

Primo 如同经典 Lamino 的进化款,有别与 Lamino 朴素的风格,Primo 更加入了编织的元素,赋予一种老物新作的概念。

Accord 扶手椅

Accord Chair 是由 Skala Design 设计。椅子的框架可以选择自然色或染色的桦树或橡树,椅面的软垫填充高回弹海绵。

Corda 单椅

框架为实心桦木或橡木。扶手为层压桦木或橡木贴皮。 椅面是垂直交织的麻或合成纤维织带。 可另添加黑色或自然色系的 Elmo Scandinavia 毛皮座垫。

Accent_easychair_stripes_2

Accent 单人沙发

Accent 沙发于 1959年 由 Swedese 品牌创办人 Yngve Ekström 所设计,历时五十多年,仍然展现其经典、美丽、功能性和人性化的特质。

Hemp Chair 单椅

Hemp Chair 的线条优美,质轻坚固,同时符合环保概念,是设计师 Werner Aissling 注重的新材质与新科技的一件完美作品。

The Hunting Chair 扶手椅

The Hunting Chair 完全以实木榫接的设计,搭配马鞍皮椅面与背靠,以及可调式皮带,呈现出非凡的设计质感和精湛的工艺技术。